Annual Sports Activities System - ASA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工商機構運動會 - 網上報名 English
機構資料
年度:
機構名稱 (英文)*:
機構名稱 (中文):
負責人稱謂: 職位: 別名(英文):
姓氏(英文)*: 名字(英文)*: 中文姓名:
電話號碼*: 手提電話*: 傳真號碼:
電郵地址*:
聯絡人稱謂: 職位: 別名(英文):
姓氏(英文)*: 名字(英文)*: 中文姓名:
電話號碼*: 手提電話*: 傳真號碼:
電郵地址*:
地址 (英文)*: 地址 (中文):
   
   
   
地區: 區域:
曾參與上届工商機構運動會:
僱員人數*:
甲組 (在香港僱用三百名或以上員工的機構)
乙組 (在香港僱用三百名以下員工的機構)
丙組 (政府部門 - 僱員人數不限)
請選擇參賽組別及項目,並填寫田徑及長跑比賽的參賽人數(如適用):
 
 
比賽項目
 
日期
單人
男子 女子
雙人
男子 女子
隊際
男子 女子 混合
 
備註
 
估計參加人數*
田徑比賽 17/09/2025-17/09/2025
先進Δ
公開
先進Δ
公開
REMARKS_A
公開
公開
羽毛球比賽 21/05/2023-27/08/2023
公開
公開
公開
公開
公開
REMARKS_B
籃球比賽 02/04/2023-29/10/2023
公開
公開
REMARKS_C
家得路十一人足球比賽 25/02/2025-23/09/2025
公開
公開
REMARKS_C
長跑比賽 08/10/2023-08/10/2023
先進Δ
公開
先進Δ
公開
REMARKS_D
公開
公開
五人足球賽 04/03/2023-29/08/2023
公開
公開
REMARKS_C
桌球比賽 13/04/2025-25/06/2025
公開
公開
公開
公開
REMARKS_B
乒乓球比賽 20/07/2023-12/08/2023
公開
公開
公開
公開
公開
REMARKS_B
網球比賽 13/05/2023-15/07/2023
公開
公開
公開
公開
公開
REMARKS_B
保齡球比賽 25/06/2023-25/06/2023
公開
公開
公開
REMARKS_B
排球比賽 13/08/2023-29/10/2023
公開
公開
REMARKS_C
 
 
備註:
 
A.
(i) 每間機構在每個個人項目最多可填報6人,在各分組的每個接力項目只可填報1隊。
(ii) 每人最多可參加3個個人項目(即兩田一徑或兩徑一田,接力項目除外)。
(iii) 每個接力項目的隊員必須屬同一分組,每隊最多6人。

B. 每間機構在每個單人項目可填報1人,在每個雙人項目可填報1隊,在隊際項目可填報1隊。
C. 每間機構可填報男子組和女子組各1隊。

D. 每間機構在每個分組最多可填報10人,三個分組合共最多可填報30人。如某個分組的參賽人數達5人或以上,該機構即自動加入該分組的隊際項目。每間機構在每個分組只可填報1隊。

Δ先進組:參賽者須年滿35歲或以上(計至有關比賽當天)
*必須輸入

規則及注意事項:
1.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有興趣參賽的工商機構和政府部門請於截止日期或之前在網上報名,或把填妥的報名表格郵寄或傳真至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大型活動組(地址: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2樓;傳真號碼:2634 0786)。如以郵寄方式報名,收件日期以大會實際收到報名表格的日期為準。所有報名機構必須提供證明文件,例如根據《公司條例》發出的「公司註冊證明書」或有效的「香港商業登記證」。
2. 如報名的機構數目/報名人數超額,名額會以抽籤方式分配。但2018工商機構運動會相同比賽項目的冠軍若報名參賽,則可自動取得參賽資格。上屆七人足球比賽項目冠軍如報名參加五人足球比賽,亦可自動取得參賽資格。抽籤定於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晚上7時在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1樓視聽室進行,歡迎各機構派代表出席。大會隨後會透過電郵把抽籤結果和繳交報名費的安排通知各機構。如在繳交報名費截止日期後尚有餘額,大會將安排由候補機構填補餘額。
3. 為有效運用資源,大會可按各組別的報名情況而調整名額,參賽機構不得異議。
4. 參賽者必須年滿15歲,並須在有關比賽截止遞交參賽者資料日期前,已連續為參賽機構工作最少4星期,每星期工作最少18小時,而且在整段比賽期間一直受僱於該機構。
5. 參賽者在整個運動會期間只可代表1間機構參賽。
6. 為確保參賽者為參賽機構的僱員,大會在收到參賽者資料後,有權要求參賽機構於5個工作天內提交證明文件,例如有效的「僱傭合約」及強制性公積金供款紀錄,以證明參賽者為該機構的現職僱員。如未能提供有關文件,該機構於相關比賽的參賽資格會被取消,已繳交的報名費概不退還。
7. 如大會發現任何參賽者在比賽期間並非參賽機構的僱員,該機構於相關比賽的參賽資格及所得成績會被取消。如任何機構觸犯此規則多於1次,其參與「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的資格及全部參賽項目所得成績一律取消。已繳交的報名費概不退還。大會有權要求該機構交還已領取的獎盃及獎牌。
8. 機構所填報的資料只作報名、統計、聯絡及宣傳康文署活動之用,只限獲康文署授權人員查閱作上述用途。
9. 如欲更正或查閱在本表格填報的資料,請致電2601 7673與康文署大型活動組的職員聯絡。
10. 本表格必須填妥,否則大會可能無法處理此項報名申請。
11. 大會保留權利拒絕讓違反以上規則的機構參加日後的工商機構運動會。
本人已閱讀、明白並同意遵守上述規則及注意事項。
請輸入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 請按上圖更新